Sunday, 28 July 2013

陈俊


如果你问我天空是否一无所有,我会说飞机会偶而去看看它。你问我白云是否孤独一生,我说它有小鸟陪伴。你问我风筝自由吗,我会说他像人生,被孩子控制住。你问我玩乐的代价,我说那是一场纯真的梦!


香水,白粉,黑发夹
长发,裙子,高跟鞋
整容,瘦身,修美甲
陈小姐的红宝石,
和林小姐的珍珠项链,
谁的比较
闪亮
呢?
陈小姐的公馆公寓
和林小姐的排屋,
谁的比较
豪华
美丽
呢?
爱美有罪吗?
可惜。。。可惜。。。
她们整得了容
修不了心

爱的滋味
你问西瓜甜不甜,我说苦瓜很苦,换个别的吧!
让你问小辣椒辣不辣,我说酸梅很酸,像我对生活中的不满。
你问我天空有变吗,我说爱情一直在变,
有时,它可以让你感到


你开心


你痛心

让失去爱
。。。
。。。



爱的滋味了吗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