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30 July 2013

诗 ~海盈

如果你问我,天空为何如此美丽,
我说,云朵为天空天了一份独特的风彩,
如果你问我云朵是否永远如此洁白,
我说,云朵有时会变暗,将雨水带到陆地上,
如果你问我雨水如何帮到地球,
我说,雨水滋润陆地上的树木。
如果你问我陆地上是否之存在着树木,
我说,不,陆地上也存在着青草。
如果你问我青草有何用处,
我说,青草可制成茶叶,
那 如果你问我茶叶可成为什么,
我说,茶叶可泡制成甘甜的绿茶,茶在口里,甜在心里。





寂寞的夜晚
街上暗淡的灯光
这一切一切让人孤单
也许夜晚如此可怕
感觉上这些影子,幽流的心情与我接下了
不解之缘,与我形影不离
 - Cindy (S2-08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