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9 July 2014

邓文予 《我的梦想》和 《我爱你》

《我的梦想》

我的梦想象在天上的星星,闪亮着,向很多钻石在一片黑色的天鹅绒
我的梦想象一个自由飘飞的气球,风带它到哪里,他就去哪里
我的梦想象一个五颜六色的彩虹,当我失望的时候,我一想到梦想,露齿而笑
我的梦想象一个玫瑰花,被人家的脚被踩。
我有一天,就会握这气球的尾巴,跟它票到黑暗的天空,
可以动到天上的砖石,莫道美丽的彩虹。
我的气球,不会漏风,不会被刺破。

我的头在运里沉浸,没有重量在我肩膀上



你不可拉我下来




《我爱你》

我爱你
三个字,两个意思
当阴影杀了你的辉
我会抱你,我的爱会瓢泼大雨着你
你的眼泪,像在冬天的雪花一直掉,
我会擦掉
你把你的心,穿在你的袖子
你可以把一个黑暗房间亮起来
你给每个人你一片的心



就是没有给我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