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9 July 2014

刘燕倩 Shirley Low Yan Qian

(被自己绑架)
它是一条绳子,永远绑着我的脖子,牵着我走
它是个笼子,把我关在里面
它给了我梦想,却把我的希望毁了
它让我为了生存,无奈的工作
久了后,我以为这一切都是注定的
我认定它为---生,活
所以逼着我自己习惯,逼着我自己接受现实
但昨天的我,哭了
我发现生活只是我为了解脱的理由
生活没有把我绑住,没有把我关住,更没有让我放弃梦想
一切的原因是起与我
而我永恒的惩罚
是被我自己绑架








(成败)
在光明的照耀下,他们戴着面具于我共舞
在暗淡无光的世界,只有你与我同行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